在宿舍我把小姨上了


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,暑假的时候,同学们都会回老家看望自己亲人,然后等开学了再回来,但我的家庭经济有限,虽然我成绩较好,被保送到这所大学,学杂费全免,但每个月的生活开销依然是我全家的痛处,于是从大一开始,我便自己在外兼职打工,大学后没有用家里一分钱。现在正值暑假放假,两个月的时间,我肯定不会放过,我竞聘了一个私企单位做一个普通文秘的兼职,薪水不高,但也有2000多,正常生活开销,对于一名大学生来说,那是相当足够了。

这天下午,我收拾完单位的文件,和几位同事说说笑笑之后就离开了公司,回到学校的宿舍的时候,我看见门口站了一位既熟悉又陌生的女孩,穿着打扮朴素简单,但娇好的面容,不禁让我有点不敢相认。确实,我们认识,而且,我们还是亲人。我的老家是很偏远的农村,因为从小就离开家求学,很多村里的事,村里的人,我都遗忘一大片,琳琳碎碎的回忆倒也拼凑起来,我和她的关系。这个女孩是我的小姨。

虽然是我的亲小姨,但从小就离开我们生活的小姨,在我印象中,永远是个大姐姐的美丽形象,很小的时候,我就暗恋的着她,那时候小,不懂爱,但是我总是小孩缠着她,别人问到,以后娶一个什么样的媳妇啊,我肯定会说,像小姨这样的,甚至我就要娶小姨这个人,每到这个时候,大家都是轻松一笑,小姨也愿意陪着我胡闹,但十岁那年,小姨还是跟着村里的其他人外出打工了,一来十多年没见了。

“小平,回来了?今天工作忙吗?”

首先是小姨先打破了我们的尴尬情境,我疑惑的点了点头。

“可能你都不认识我了吧?”

小姨笑着对我说到。

“哪能啊,自己怎么会不认识自己的姨呢?”

我陪笑道。

“就冲我以前陪你玩的份上,谅你也不敢。”

我赶紧打开门,让小姨进去,在大厅里拿过一张椅子让小姨坐下。

“哟,你这地方还挺大。”

那是,我们学校名气很大,很多硬件设施一应俱全,学生宿舍也是高层公寓型,四室一厅一卫,还有个小储藏室。现在同学都回家了,偌大的宿舍,看起来就更加空旷。

我给小姨泡了杯咖啡,因为工作辛苦,宿舍里到处都能找到我散落的速溶咖啡。

我也自己也泡了一杯后,在小姨面前坐下。

“过来辛苦了,小姨这次来找我有什么事?”

小姨羞涩的扭捏了下,似不好意思,但犹豫了会,还是鼓足勇气说道。

小姨的话吞吞吐吐,但大概意思,我还算了解清楚了。

小姨也在这座城市打工,在三环一家民营企业的手工作坊做长工,工作辛苦,工资又低,但贵在包吃包喝,但近期单位的宿舍装修,整栋楼装修下来,时间最短也要一个月左右,因为听说我也在这里上学,暑假放假,学校人肯定少,看过来碰碰运气,能不能暂时住一个月。

看着小姨期待的眼神,我只好同意。

晚上洗完澡后,因为在宿舍里,没有电视机,我怕小姨无聊,就用自己买的笔记本播放了一些爆笑的综艺节目,我则在她边上坐着看她,这个时候,我才认真仔细的看清她。只见小姨穿着一件相当朴实的淡粉红吊带,低胸,隐隐可见翘起衣角内的风景,超短牛仔裤,从大腿根部往里看看,隐隐约约能看见一点点内裤的边缘,火爆的S型身材展露无遗,腿上黑色的丝袜,更显出修长细致的美腿。小姨刚刚三十出头,比我妈小了十几岁,是外公老来得女的宝贝心肝,从小就宠,让我妈和其他几位大姨好生羡慕。

虽然小姨三十多了,但许多人都以为她才二十来岁,很多少妇三十岁以后,都会慢慢有点小肚腩,但看着小姨的细腰,总感觉像是十七八岁的少女。

小姨一直很认真的看着节目,而我却透过视角扫视着小姨的全身,火辣的身材,凹凸有致,而且因为是亲戚的关系,小姨并没有刻意保护自己,很多走光都无意中让我大饱眼福,纠结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,一股邪念油然而生,真想上她啊。

脑中突然出现这样的想法,也情有可原,谁见到这么个动人的尤物,谁都会有欲望,都会有一亲芳泽的想法,脑中稀里糊涂的想法不断涌现,只有下半身最诚实,猛烈的欲望充斥着我的肉棒,勃起的巨棒高高顶起我的内裤,但是,这怎么可以呢,这可是乱伦啊,我内心苦笑了一下,怕被小姨发现我的窘态,主动跟小姨聊了聊,就起身到自己的房间了。

回到房间后,脑中一直挥之不去小姨那火爆的身材,思绪一直回忆中小姨超短裤内的风景。我将内裤脱下来,发现肉棒上的龟头已经红的发紫,坚硬的肉棒正在向我抗议为什么没有女人来让它释放汹涌的活力。

正在我不断抚摸揉搓巨大的龟头时,我根本察觉不到,我的房间门已经渐开,而且门外还站着一个身影。宿舍只有我和小姨,我马上穿起内裤,火红的脸蛋,已经充斥着大脑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但我知道她一定看见了我正在做的猥琐的事情,我赶紧爬进被窝,并且用枕头盖住我的大肉棒,低着头,尴尬的气氛,甚至让我想去死。

这时,小姨坐到我的床边,小声说到:

“你平常都做这种事情吗?”

“没有,小姨你误会了。”

“你没有女朋友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……那你有需要了……怎么办?”

“我……”

我极力想要掩饰什么,但我发现无论我再说什么都掩盖不过去我刚才的窘态。

这时候我微微抬头看向小姨,但头抬到一半,透过小姨淡粉色的吊带,低胸的衣角内,我看见了雪白丰满的大半乳房,我看着小姨的乳房,意淫幻想着我的一双手现在正盖在上面,然后来回轻柔的抚摸,强烈的欲望导致我的肉棒翘的更厉害了,甚至把盖在上面的枕头都顶了起来。

“告诉小姨,你在想什么?”小姨笑眯眯的看着我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我尴尬的说不出话来。

小姨又靠近我一些,从口中有意无意喷出的香气,不断刺激着我,这近的距离,我能感觉到小姨身上的体香,没有添加任何香水,纯粹是淡淡体香,诱人极了。她拿开我按着的枕头,一根巨大的肉棒瞬间弹了出来。小姨惊讶的看着肉棒,又似笑非笑的看了看我,我红着脸,撇过头,真想挖个洞马上钻进去。

我以为小姨会骂我或者数落我一顿什么的,但出乎意料的是,小姨的一双手,轻轻碰触着我的肉棒,轻柔的抚摸,感觉我的肉棒再次膨胀,酥酥软软的感觉龟头就要炸开一样。小姨拉开了我身上所有的被子,我疑惑的望着小姨,谁知小姨低下头,温柔的用嘴含住了我整跟巨大的肉棒。我吓了一跳,“额……小姨?”

小姨没有理我,她的舌头轻轻从我的龟头不断滑过,灵活有力的舌尖在我的龟头上舔弄,直到我的肉棒沾满了小姨的口水,湿滑的龟头在光照下闪闪发亮。

在一阵迷迷糊糊的口交之后,小姨抬起头,微笑着看我。迷人的微笑,让我忘记了她是我的小姨,甚至有种感觉,她让我想起了初恋的味道,那种纯美,那么的梦幻,那么的甜。

我忍不住吻向了小姨的唇,感受到小姨并没有任何反抗,我们的舌头在互相的嘴里相互缠绕着。我的手渐渐摸向了小姨的胸,丰满而坚挺,手感特别强烈,另一只手从小姨的超短裙中慢慢往上,一点一点的侵袭,然后从薄薄的内裤中,轻轻碰触,我感觉到小姨的臀部慢慢回缩,但却并没有完全反抗的意思,我心里一美,整只手盖在了小姨的小穴上。小姨也不甘示弱,一双狠狠的套住了我的肉棒,上下揉搓,那感觉太棒了,虽然都是用手,但比我自己往常打飞机的感觉强烈多了。我慢慢褪去小姨的吊带和内衣,然后轻轻拉下超短牛仔裤,然后再从后面,一点一点的扯着小姨的内裤,我发现小姨的脸蛋也红的发烫。

我忍不住笑了笑,小姨看了看我,娇羞的打了一下我的坚实的胸膛,“叫你看小姨的笑话!”

我笑的更厉害了,小姨把头埋在我胸膛,然后用手扯着我的衣服和短袖,很快,我们身上就都脱光了,这时小姨的美穴已经全部展现在我的面前,稀疏的阴毛,粉嫩的阴唇,咋看之下,就像是十几岁的小姑娘。我扶住我的肉棒,用龟头轻轻抵住小姨的小穴,一手抱住小姨,慢慢将我的肉棒往穴口轻轻的推,只见我红的发紫的巨大龟头被小姨的小淫穴缓缓吸了进去。

“嗯。”

待整只肉棒完全进去之后,小姨嘴里发出了细微的呻吟。

我开始来回抽插小姨的肉穴,不断填塞和放空,让我的肉棒感觉超爽。

“哦……慢点……好舒服……啊……”

“……用力……舒服……真……舒服……啊……哦……”

随着我的抽插猛烈,小姨的呻吟也此起彼伏,声音渐渐放大。

“啊……哦……好……用力……就这样……”

我马上加足火力,用力的往里顶。

“对……就这样……用力……啊……你顶到我最里面了……”

“好胀……小平你的太大了……”

“来吧,顶死我吧。”

又抽送了一百下,我试着又加快了抽插的速度,我感觉小姨的小穴里面已经变的相当湿滑,在洞口不用力,轻轻一顶,整只肉棒变滑了进去。

“啊……不要太快……快……快点……用力……”

“……哦……小平……我要……继续……就这样……”

我发现小姨已经语无伦次,我也渐渐失去了意识,完全由下半身支配着。

小姨的呻吟声变的更加大声且放浪起来。

“舒服吗,小姨?”

我试探着问着。

“……爽……死了……我要……我……要飞了……飞……了……”

“要飞了……要飞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
小姨喘着粗气,由于之前一直紧闭着双眼,享受抽插的美感,此时一点点的睁开。我放缓了抽插的速度,有节奏的抽送。我们四眼对视,小姨柔情的望着我,眼中满含着幸福。

“舒服吗?”

小姨没有说话,羞射的点了点头。

猛烈的幸福感,让我再次发劲,狠狠的抽插起小姨的小穴起来。

刚睁开眼睛不久的小姨,顿时又紧闭住双眼,呻吟马上又笼罩着整个房间。

“太美了……舒服……我不行了……”

就在这个时候,一声关门的闷声传到我和小姨的耳中,顿时,我们都紧张起来。

怎么办?可能有同学回来了。

我从小姨的小穴内慢慢拔出我的肉棒,然后穿好衣裤,把小姨的衣物往衣柜里一扔,然后透过门观察我的同学。

“你同学现在在干什么?”

小姨躲在我的被窝里小说问道。

“他在他的房间,回来没有带行李,估计等下就走。”

“那我们怎么办?”

我也不知道。我悄悄来到大厅,又走向同学的房间。

同学看见我说:

“你也没走啊?我回来拿些衣服,放宿舍太久,我怕潮了发霉,带回家洗洗?”

“哦”我依然在他门口看他。

“咦,我刚在大厅看你电脑还开着,你回宿舍咋不关啊,还有桌上还有一只红色的女士挎包,有女人来过?”

“没有,怎么会,我小姨的东西,先寄存这,明天就拿走了”

“这样啊”

说完我马上回到房间,和小姨打了个OK的手势,锁上门,脱光衣服,就往小姨的被窝里钻。

“别!你同学都回来了,我们得想想办法”

“没关系,他马上就走,先别管其他,我们还有没干完的事呢。”

小姨依然反对,用手推着我,这个时候我还管的了其他,有点小反抗,更加激起我内心的欲望,掰开小姨的两条大腿,用手一摸,小姨的小穴还是湿润的,二话没有,我的肉棒就滑进了小姨的肉穴。

小姨只是无奈,用手挡住口鼻,就怕呻吟的声音被我妈听见,一次次抽插,湿爽的感受让小姨的呻吟不断增大,经过手指缝隙处过滤的呻吟声更加刺激着我的神经。

继续抽插了几百下之后,只见小姨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门口,深怕我同学会推门进来,但我知道锁上门后,我同学肯定不会进来。

此时的我感觉越加激烈。

“小平……我……不行了……”

“坚持住……我也快不行了……啊……”

“啊……啊……我……说不出的感觉……”

“真刺激啊……”

“小平……我……啊……我来了……”

“啊……我也是……”

就在这时,我猛的抱住小姨,小姨的手也紧紧的扣住我的背。我和小姨双双开始抽搐,精液满满的都射进了小姨的体内。

“啊!!!!!……”

因为之前强忍的时间太长,小姨已经完全崩溃,根本忍不住了,巨大的呻吟声从小姨的口中发出。

我俩都知道不妙。

“怎么了林平,什么声音,出什么事了?”

门外传来我同学敲门的声音。

“没事。你幻听呢”

我同学用手开了开门。疑惑道:

“怎么还把门给关了,你是不是在看片啊?有好货居然自己吃独食,没良心啊”

我同学在门口淫笑道。

“去你的,有片我一定给你看。”

我紧张的回答,小姨也紧紧抱着我,不敢出任何声音。

“算了,我马上得回了,咱兄弟我就不和你计较,回来我再收拾你。”

说完,我同学就开门出去了。

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,我慢慢抽出我的肉棒,抽出的那一刻,因为那种快感,依然引起了小姨的一小声呻吟,我松垮的倒在了小姨的一边,小姨看着我,喘着气,笑了笑。真刺激啊。